【云亮】平平淡淡才是真

【云亮】平平淡淡才是真

*一个云亮带孩子的日常 

*ABO设定,并且全是糖

*各位教师节快乐啊

 

赵云和诸葛亮是很令人羡慕的一对情侣,他俩自从遇到对方,认定对方以来,就一直甜蜜恩爱如胶似漆。

大学毕业之后,诸葛亮留在大学做了老师,而赵云回家接管他爸的公司。一人主外一人主内的二人世界过的可舒心。诸葛亮没当几年老师,就跟赵云结了婚,再之后,他俩有了一个大胖小子,叫赵子衿。

赵子衿今年五岁了,在幼儿园读大班。每周星期一去学校的时候都会哭闹。抱着诸葛亮的颈子不撒手。诸葛亮揉揉赵子衿的小脑袋,低声哄他。

赵云坐在驾驶位上,看着后座的媳妇哄儿子,心里满是甜蜜,甜蜜之后翻涌而上的是淡淡的醋意。

这段日子一来,赵子衿是越来越粘着诸葛亮了。赵子衿上学的时候诸葛亮要上班,赵子衿回家之后也是一直粘着诸葛亮,这些天来赵云很难跟诸葛亮独处。

“子衿听话,我们到幼儿园了。”

“不哇,我要妈妈呜……”赵子衿赖在诸葛亮怀里哇哇大哭,流下的眼泪蹭在诸葛亮胸前。诸葛亮怜惜的拂去赵子衿眼角的泪水,又亲了亲他的额头。

“乖,你这周要是听话,每天都不哭不闹的去上学,周日妈妈带你去游乐园好不好?”

“游乐园!”

听见游乐园三个字,赵子衿的眼睛里都快发光了。他立刻坐起来,抹掉自己脸上的眼泪,带着哭腔,一字一句认真的问道。

“真的吗?”

“真的。”诸葛亮牵起赵子衿的手,放到唇边一吻。“我答应你。”

得到了保证的赵子衿欢天喜地的跟着诸葛亮下了车,站在老师身边,像个小大人似的,向坐上副驾驶位置的诸葛亮挥手。

“妈妈再见,我会很乖的!”

赵云的手指不住的敲打着方向盘,他转过头来,看着身旁在系安全带的恋人。从他们相遇到相爱,再到今天的相守,未来的相濡以沫。赵云始终觉得,自己是受了上天的眷顾才能娶到诸葛亮。

诸葛亮是谁,天之骄子,稷下学院的明日之星。他们刚遇见,还没分化那会儿赵云就喜欢上了诸葛亮,他还曾在心里暗暗发誓,就算他跟诸葛亮都是A,他拼了老命也要把诸葛亮娶回家。不过好在上天眷顾,诸葛亮本来也对自己的性别没有太强烈的感觉。性别天注定,自己又不能改变什么。那为什么还要去烦恼呢?

赵云把车窗摇起来,像个刚谈恋爱的大男孩一样凑过去咬诸葛亮的嘴唇。赵云小心翼翼的将诸葛亮的眼镜推起来,像对待珍宝一样,小心的含住诸葛亮饱满的下唇,试探性的伸出舌尖,舔舐诸葛亮的唇缝。诸葛亮大大方方的接受了赵云的吻,赵云吻的不急,但是很深。他知道诸葛亮喜欢但是也最怕这个。等到诸葛亮脸都红透了,赵云才不情不愿的放开他。

“今天几节课?”

“7节,跟周老师换了几天后面的课,这几天会忙一点,之后我可以休息了。”

诸葛亮这话说的赵云手一抖。末了,诸葛亮还凑上去在赵云耳边轻声吐气。

“等我休息,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这么说的后果自然就是在诸葛亮休息那天,送完赵子衿上学,回家后就被赵云按在沙发上疼爱,一直从沙发做到卧室。

诸葛亮嗓子都叫哑了。

他趴在床上,抱着被子,不满的哼哼了两声,指使赵总裁去给他端茶倒水做饭。诸葛亮想,要不是赵云还要去接赵子衿,他能拉着赵云做到深夜。

Omega的身体食髓知味,心仪的Alpha一直陪伴在身边,却看得见吃不着。诸葛亮心里就像有只小猫在挠一样。他清楚,现在赵子衿还小,特别依赖他。但是特别依赖他的后果就是自己跟赵云的亲热时间大幅度减少。

没有赵子衿之前,诸葛亮一回到家就可以跟赵云甜甜蜜蜜的缠绵,在沙发上窝在一起,在床上互相取暖。有了赵子衿之后,虽然生活更加充实,但是身体却慢慢空虚了起来。

赵云顾忌小孩子,他也是。更何况他俩平日里都还要上班,各自的烦心事都不少。回到家,每晚一个粘腻的吻和点到即止的撩拨就已经是极限了,再往下会有什么后果他俩都心知肚明。

大门关上的声音不算大,但是赵子衿的声音很大。

熬过了一周的赵子衿蹦蹦跳跳的跑到诸葛亮房间里,爬到床上跟诸葛亮撒娇。诸葛亮刚穿上自己的睡衣,坐起来把赵子衿抱怀里,亲着他的鼻尖问他有没有听话。

赵子衿把自己软乎乎的小脸贴在诸葛亮脸上,一双小手勾着诸葛亮的脖颈,粘腻腻的撒娇。

“有,老师都夸我了!妈妈我好想你。”

“有什么好想的,早上去下午就回来了。”

诸葛亮不由得失声笑道。

“就是想嘛。”

赵子衿说着从诸葛亮怀里拱出去,在床上滚了两圈,又朝着赵云伸出双臂。

“也想爸爸,要爸爸抱。”

赵云笑着把赵子衿抱起来,随手刮了刮赵子衿白嫩的鼻尖。

“小家伙今天嘴怎么这么甜?嗯?”

“爸爸,今天屋子里好香啊,是喷了什么好闻的香水吗?”

赵子衿话音还没落,诸葛亮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他后知后觉的害羞了起来,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怎么可能不香。现在整个屋子里都是浓厚牛奶巧克力的香味。是他跟赵云今天的“杰作”。赵子衿还没有分化都能闻到这股味道,可想而知这股味道是有多浓郁。

赵云不自在的咳了一声,他抱着赵子衿去客厅,问他今晚想吃什么。赵子衿想了想,大声的叫到。

“想吃肉肉!”

“那菜菜呢?子衿会乖乖的吃菜菜吗”

“会!”

窝在被子里的诸葛亮听着赵云和赵子衿的对话,哧哧的笑了。其实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在爱人面前无须隐藏,在孩子面前,要给他正确的引导。

诸葛亮想着,从床上坐起。起来的时候后腰一阵酸痛。他穿好一整套睡衣,磨蹭着出了房间。

“妈妈,爸爸说今天带我出去吃!我要去吃牛排!”

赵子衿一看到诸葛亮就兴奋,他在赵云怀里还不安生,非要诸葛亮抱。俨然忘记了自己刚才是怎么从诸葛亮怀抱里挣脱出来,去找赵云抱的。

“是吗?那子衿今天可以吃多少呢?”诸葛亮走过去,从赵云怀里接过赵子衿,他亲了亲赵子衿的额头,低声问道。

“唔……两块!”赵子衿数了数自己的手指头,又想了想牛排的大小,大声说道。

“好,那我们去吃牛排。子衿可别忘了自己说过的话哦。”诸葛亮刮了刮赵子衿的鼻梁,赵子衿握住诸葛亮的手,小心翼翼的问道。

“妈妈,我如果吃不完,你会帮我吃吗?”

“我不会。”诸葛亮正色道。“不过你爸爸会。”

“今天你爸爸可累坏了,快亲亲他。”

诸葛亮说着把赵子衿送过去,赵云知道诸葛亮说的是什么累到了。他把脸凑过去,接受了赵子衿的吻。一只手揽住诸葛亮的腰,半警告的摸了一把。

“妈妈为什么不亲亲爸爸呢?”赵子衿天真的问道。

“因为妈妈会不好意思。”赵云挑挑眉,回答了自家儿子的话。

诸葛亮把赵子衿放到地上,让他自己先去玩一会儿。赵云掏出手机订座,诸葛亮去换衣服。换衣服的时候诸葛亮看着自己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无奈的选择了穿高领毛衣。好在现在天气冷了,穿高领也不会让人觉得怪异。

诸葛亮刚穿好,赵云就推门进来了。他从背后抱住诸葛亮,把诸葛亮圈在自己怀里,头靠在诸葛亮肩上。

诸葛亮看着镜子,顺手拍了拍赵云的脸。

“怎么了赵大总裁,一脸的不高兴。”

“没有不高兴。”赵云闭上眼睛,收紧了手臂。“我只是觉得,我能娶到你真是太幸运了。”

“你和子衿都是我的宝贝。今生我一定护着你们,不让你们受一点儿伤害。”

“想什么呢,我们哪有那么脆弱。”诸葛亮转过身去,双手勾住赵云的脖颈,他微微踮起脚尖,平视赵云。“赵云,少看点小说。”

赵云:……

星期日很快就到了,赵子衿第一次不用闹钟叫,不用诸葛亮哄,就起了个大早。他从他的大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之后,他连忙穿好自己的衣服,跑到客厅去大声喊道。

“今天是周日!今天是周日!”

许诺说要带赵子衿去游乐园的诸葛亮此时正猫在赵云怀里睡得正香。昨晚赵子衿睡得早,他俩估摸着赵子衿睡着了,也就慢慢的玩了起来,结果兴致上来了,一直搞到凌晨才休息。诸葛亮把脸埋在赵云怀里,他实在是贪恋赵云身上的温度,一碰到就不想撒手。

赵子衿在客厅叫了半天没人搭理他,他撇了撇嘴,直冲冲的推开了赵云和诸葛亮卧室的门。

“爸爸妈妈,今天是周日!”

赵云被这一生给叫醒了,下意识的就坐起来。

“什么你要上课吗?”

诸葛亮被他惊动,皱着眉头翻了个身。被子里的脚踢了踢赵云的腿。

“今天周日,我上次说了要带子衿去游乐园的。你去带。”

“啊?”还没睡醒的赵云一脸懵的揉了揉眼睛。赵子衿这个时候已经爬到他们床上来了。

“爸爸,今天是周日!”

“嗯,爸爸知道了。”赵云挤出一个笑容,亲了亲儿子的脸颊。“我们晚点去游乐园好不好,让妈妈多休息一会儿。昨晚妈妈工作到很晚,太累了。”

“嗯好!”赵子衿懂事的点了点头。“爸爸,我饿了。”

“想吃什么?爸爸给你做。”赵云说着,抱着赵子衿翻身下床,下床之后他给诸葛亮掖好被角,看着诸葛亮睡颜的眼睛里溢满了柔情。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琐碎,三人世界总是比二人世界要麻烦。但是没关系,只要你们都还在,那幸福就会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大风大浪见多了,才会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

赵云放下赵子衿,对着赵子衿做了个噤声的动作。赵子衿赶紧捂住自己的嘴。

赵云走到床的另一边去坐下,俯下身子轻吻诸葛亮的嘴唇。

“早安,亮亮。”

赵云说着。出乎意料的感受到了诸葛亮的回吻。

浅浅的早安吻后,诸葛亮睁开了他的双眼,湛蓝色的眼眸里映出的全是赵云的身影。

“早。我记得,今天是周日?”

-End-

评论(13)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