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风花雪月R

【云亮】风花雪月R

*双老师设定

*诸葛老师教师节快乐

*车门我已经焊死了,今天谁也别想下车。

@东枝炘炘 东东炘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诸葛老师,这是你们班这次的语文成绩。”午休时间,露娜将手中的一张A4纸放到诸葛亮桌子上,诸葛亮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揉了揉太阳穴。

“好,谢谢,辛苦你了。”

“不是我说,诸葛老师,你们班的语文成绩……有点惨不忍睹啊,尤其是阅读理解,感觉你们班同学对语文的重视度不是很高啊。”露娜将手中其他的A4纸分给办公室的其他老师,临走前接了一杯水,倚靠在饮水机旁边,语重心长的说道。

“可能是被我这个数学老师带坏了,你帮我给昭君说声对不起,我会好好教育那群小崽子的。”诸葛亮重新戴上眼镜,他拿起那张A4纸仔细的看着,一手拿着红笔在那上面圈出几个名字。

“嗯,你也别太辛苦。我去吃饭啦!”

露娜将手中一次性水杯里的水喝尽,把水杯扔进垃圾桶之后,叫上办公室的其他人去了食堂。原本还有些喧闹的办公室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只剩下诸葛亮一个人在看着手中那张画满了红圈圈的A4纸。

赵云就是在这个时候推开了诸葛亮办公室的门。

赵云是诸葛亮几年前做家教时的一个学生,那时候赵云高一,而比他大两岁的诸葛亮早已跳级去了大学。诸葛亮教他数学,赵云也心甘情愿叫诸葛亮一声老师,因为诸葛亮确实教了他很多。现在诸葛亮是荣耀大学数学组的组长,而赵云在大学努力了一下之后,考到这个学校做了体育老师。

两年前赵云跟诸葛亮表白,诸葛亮虽然震惊,但是出乎赵云意料的接受了。

“诸葛老师。”

推门进来之后,赵云轻声唤道。

“啊,是赵老师啊。有事吗?”诸葛亮头也不抬的问道。

“去吃饭吗?已经中午了。”赵云轻手轻脚的走过来,担心自己会打扰到诸葛亮的思考。诸葛亮这才抬起头来,有些迷惘的看着赵云。

“中午了?”

“嗯。”

赵云点点头,诸葛亮不信邪的从兜里摸出手机,点亮屏幕之后才确定。原来真的中午了。

诸葛亮坐在凳子上伸了个懒腰,他把成绩单放在文件夹里,推开凳子站了起来。站起来的时候他习惯性的看了看课程表,发现下午第一节课是赵云的体育课。

“赵老师,打个商量呗。”

诸葛亮转过身,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认真的看着站在他身边的赵云。赵云今天穿了一身宽松的运动衣,深色的外套穿在他身上,显得赵云白的很。

“打什么商量?”

赵云往前走了一步,把诸葛亮禁锢在办公桌前,上身向前,逼的诸葛亮半坐在办公桌上。诸葛亮见怪不怪的把手撑在桌上,支撑着自己。他面不改色的说道。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让给我吧?”

“可以啊,那诸葛老师打算给我什么补偿呢?”

给你一个抱抱做补偿好了

-End-

评论(30)
热度(4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