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伪装夫夫

【云亮】伪装夫夫

*突然的脑洞,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表述清楚

*ABO世界预警

*双艺人pa

*应该算是纯糖,一发完

*一句话备香,就不打tag了

 

“去片场的时候小心点,好好照顾自己,别着凉。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我随时接。”

诸葛亮离开家的时候,赵云站在门口贴心的为诸葛亮围上围巾。然后在诸葛亮的脸颊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诸葛亮转头给赵云一个回应,在赵云脸上留下一个浅浅的痕迹。

不远处是在尽职尽责工作的摄像机和工作人员。

诸葛亮的鼻腔里满是赵云的雪松味,他轻锤了一下赵云的胸膛,告诉他已经够了。分开的时候诸葛亮在赵云耳边轻声说道。

“一切照旧,再见了大兄弟。过开心点儿。”

“不必你操心。好好隐藏你自己。别暴露了。”

两个人心怀鬼胎,各自道别。诸葛亮上了经纪人的车,赵云回到家中收拾了一下,然后喷上抑制剂。诸葛亮残留在他身上的奶香味瞬间消失。他闭上眼睛,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

屋子里还是充满了诸葛亮的奶香,赵云皱了皱眉。不过一起住了这么久,也习惯了。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今天的日程,今天他要做的,就是在门口装作依依不舍的样子,送走他的冤家诸葛亮。现在诸葛亮走了,屋里终于又是他一个人的天下了。

赵云往沙发上一躺,拿出手机登上微博小号,开始习惯性的每日一黑诸葛亮。

赵云跟诸葛亮是绑定荧幕情侣。他俩毕业于同一个学院,又签了同一家公司。因为赵云是一个alpha,而诸葛亮是一个omega。一出道就被公司包装成AO绑定情侣。荧幕前两个人恩恩爱爱如胶似漆,眼里心里都是对方。但是他们两个都心知肚明,对方不是他的菜。

赵云不喜欢诸葛亮的高傲,而诸葛亮也看不上赵云的古板。尽管他们两个都是十足十的好演员。但是就是互相看不对眼,甚至还有些讨厌对方。

当初住在一起的时候也约法三章,不标记不喜欢;逢场作戏随时退出;各自隐私不容侵犯。

因为这个,他俩虽然住在一起,但分睡两屋。诸葛亮临近发情期的时候赵云会自觉出去接戏或者睡宾馆,赵云易感期的时候诸葛亮会主动去片场加戏或者找同期的omega聊天。

他们伪装的很好,即使两看相厌,也从来不会让人觉得他们真的不喜欢对方。在影视节目上被问道,是不是真心喜欢对方的时候他俩说不是,但是主持人从来都觉得他们是在开玩笑。一对形影不离随时随地秀恩爱撒狗粮的AO怎么会不是真心喜欢对方呢?

【影之龙枪:呕诸葛亮的妆太浓了吧,这么浓的妆谁会喜欢啊。[某剧照.jpg]】

赵云发完微博换了个手机,打算看看群里的同期生们在干嘛,结果拿起工作手机还没几秒,韩信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赵云。快去中央医院,诸葛亮出事了。”

就一句,说完之后韩信就挂掉了。赵云坚信自己刚才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拿了钱包手机钥匙冲出门去。

诸葛亮才从家里走了不到半小时,怎么就出事了呢?

赵云这样想着,在小区门口拦了辆出租车,让司机开到最快,快马赶到了中央医院。他赶到中央医院的时候救护车也刚好停了下来。救护车的门被打开,护士们推着病床手忙脚乱的往急诊室赶。病床上的浅蓝色头发是那么耀眼。赵云一时之间愣在原地。心里五味杂陈。

“我真的讨厌他吗?”

赵云在心里这样质问自己。

赵云是讨厌诸葛亮没错。他不喜欢诸葛亮每次吃完饭都不收拾,洗完澡不擦头发就去睡,在沙发上吃零食搞的缝里都是残渣,不吃的菜绝对不吃,再怎么样都不会吃,固执的可怕,高傲的很,但是又不会照顾自己。在家里不小心打破了什么东西或者犯了什么错事,都只会愣在原地,傻乎乎的叫他云哥。明明皮的很,在镜头前又装作乖宝宝的样子。

他讨厌诸葛亮,讨厌诸葛亮的一切坏习惯,最讨厌诸葛亮不喜欢他。

可是现在,他讨厌的那个人在不远处被推进了急诊室,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他真的是讨厌诸葛亮的吗?

不。

眼泪不自觉的从赵云的眼角滑落,他看着医院大门打开又关上,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不断的进出,经纪人和其他人有的进去了,有的还留在外面。他站在路边,感觉自己是个局外人。

诸葛亮一直都不在意他,这次出门也是充满了愉悦。他本来应该愉快的享受诸葛亮不在的日子,然后等诸葛亮回来再好好的拌嘴互怼,之后各干各的,继续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然而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

“你怎么在这儿哭的这么伤心?”

诸葛亮的声音在赵云身后响起,语气里是近乎实质化的嫌弃。赵云难以置信的转过身,诸葛亮撑着拐杖站在他面前,除了一条腿上打着石膏,脸上有些擦伤外其他完好无损,眉眼清秀,鼻梁高挺,只不过嘴唇有些苍白。赵云的身体比头脑更快。他冲上前去一把抱住诸葛亮,那股猛劲儿,把追过来的小助理都给吓跑了。

诸葛亮被这个拥抱搞得一脸懵,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能感受到赵云情绪的激荡。赵云在他耳边说的话带着哭腔。

“太好了,你没事。”

诸葛亮伸出一只手臂抱住他。拍了拍赵云的后背以示安慰。

“我能有什么事,就是腿被压伤了,一时半会儿好不了。有个工作人员为了救我,直接进了重症监护室。现在我受伤了,没法拍戏,你的假期怕是要泡汤。”

“没关系。只要你还好好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赵云紧了紧抱着诸葛亮的手臂,他把头深埋在诸葛亮的颈间,近乎贪婪的嗅着诸葛亮身上的奶香味。从前他只觉得这股味道腻得慌,现在他发现,原来诸葛亮这么好闻。淡奶油的香气就像他这个人,淡入止水,却能一石激起千层浪。看起来冷漠高傲,实际上却可爱的紧。他忍不住伸出舌头轻舔了一下诸葛亮的脖颈。

诸葛亮被他这一下搞了个大红脸,他想推开赵云,可是一条腿又站不稳,工作人员还在不远处,似乎还在时不时往这边瞟。

“喂,赵云。你什么意思?”诸葛亮的脖颈又湿又凉,带着雪松信息素的唾液粘在他脖颈上,像一道禁锢,若有若无的在彰显着自己的存在。诸葛亮加大了推赵云的力度,却被赵云越抱越紧。

“亮亮。”赵云开口道。

一声“亮亮”唤的诸葛亮眼圈一红。他无意识间松了手,双手环住赵云的背。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赵云轻吻着诸葛亮的耳垂,小声而又虔诚的诉说道。

“你这是犯规。不可以的。”诸葛亮的回应里带了一丝委屈,还有一丝哭腔。他这么说着,可是手却环紧了赵云的背。

他的鼻尖萦绕着赵云清冽的雪松味,寒冷,刺骨,令人不得不时刻保持着清醒。

诸葛亮还记得他们被公司勒令住在一起扮演荧幕情侣时赵云眼中的不情愿和冷漠。诸葛亮也是一样。他才出道,就要和另一个人近乎永久的绑定在一起,对于赵云这个alpha来说可能并没有什么,但是对于诸葛亮这个omega来说,这是多么的残酷。一个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虽然现在的医疗技术可以直接取消标记和成结,但对于一个omega来说始终是有伤害的。

诸葛亮爱惜自己的身体,所以他一开始就跟赵云约法三章。赵云也规规矩矩,绝不逾越。可是渐渐的,诸葛亮发现自己好像不太满足于现状了。赵云什么都好,就是眼里没有他。

有时候诸葛亮会无意识的泄出淡奶油的香味,赵云只是嗅了嗅,挑了挑眉,就过去了。诸葛亮曾经留意过,赵云对他,似乎真的没有感觉。就算他发情期将至,身上的奶香味已经浓郁到近乎实质化,赵云还是能面不改色的将抑制剂递给他,然后自己出去睡宾馆。

可能赵云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他出去睡宾馆的时候,诸葛亮拿了件他最常穿的衬衫,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闻着他的雪松味,叫着他的名字自慰。

诸葛亮一直在等赵云喜欢上他,但是赵云似乎没有那个想法。之后也不知怎么的,就互怼了起来,一怼就是好几年。

“可是我真的想追你。刚才我以为病床上的是你,那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你在我心里这么重要。我真的喜欢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赵云小声的说着,他的泪痕还挂在脸上。看起来就像被欺负了似的

“我会养你,照顾你,一辈子喜欢你,爱你。我会一直宠着你,以后不会再怼你了。”

“我不要。”诸葛亮收回手,狠狠地锤了赵云胸口一下。“我等了你几年,可是你现在才说这话。有本事就像我等你那样追我几年,等你的喜欢跟我的喜欢一样了,我再答应你。”

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十年了。十年间,诸葛亮讨厌赵云两年,暗恋赵云三年,跟赵云互怼五年。现在他等到了一直想要的告白,诸葛亮突然又不想要了。他觉得自己好亏啊,等了这么久,就这么答应了感觉好不划算。

赵云被他那一下锤的胸口疼。他没说什么,只是牵起诸葛亮的手放到唇边轻吻。

“好。”赵云说道。

“我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比前一天更加爱你。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赶快好起来,等你好起来之后我再给你永久标记。”

“想得美,要是我不满意我可是要退货的。”诸葛亮把拐杖扔到一边,对着赵云张开双臂。“我不想走路过去,你抱我。”

“好。”

赵云弯下腰,一手抄起诸葛亮的膝弯,另一手扶住诸葛亮的背,直接把诸葛亮公主抱了起来。伴随着诸葛亮的一声惊呼和另一边工作人员的惊呼,赵云脸不红气不喘的把诸葛亮抱了过去。被抱的诸葛亮倒是闹了个大红脸。

他俩平日里在荧幕前相敬如宾,最多也就是牵个小手拥个抱。现如今倒是真的秀起恩爱来了。

眼尖的孙尚香发现诸葛亮脖子上好像有一个小红印,她转过身,悄悄的笑了。其他工作人员看见赵云来了,有的安心不少,有的却更加担忧。

“赵老师,你这样抱着不累吗?小心别摔着了。”

“不累,亮亮一点都不重。”

听着这话,孙尚香放心的走进了医院。边走的时候她边打了个电话。

“喂,刘玄德,你输我一辈子。记得还我账。”

看来那两个伪装夫夫已经各自敞开心扉了,接下来,就是希望工作人员平安无事,一切顺利,然后等诸葛亮恢复之后重新开拍了。或许,在这期间,还可以修改一下剧本。

-END-


评论(30)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