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03

*双主播设定

*有些梗来源炸笙

*全是糖

*疯狂安利王炸和北笙这两个优秀男孩!!!!

03

“大家晚上好啊,我是你们的子龙哥哥。今天是跟你们的孔明哥哥,孔明亮晶晶的荣耀局双排。”

赵云坐在椅子上,用他一贯的语气说道。弹幕上划过一排排的【龙哥开个摄像头吧!!!】【今天也是吸不到龙哥美颜的一天】【一人血书龙哥开摄像头】

“你们怎么老想着我开摄像头啊,看我打游戏不好吗?”赵云笑着回应道,点进了游戏之后他空出一只手点开了摄像头。

【游戏不如龙哥好看】

【呜呜呜龙哥的手好好看啊】

【手控一本满足呜呜呜】

选人界面,赵云直接选了跟他同名的打野英雄赵云,诸葛亮在五楼,发了请求帮抢,赵云本类想帮的,但是一楼比他快,直接就帮了,赵云也就直接选了自己的英雄。他用电脑微信给诸葛亮弹微信,问他要不要连麦,诸葛亮直接把语音谈了过来,接通知后入耳的是英雄诸葛亮的语音“天下如棋,一步三算。”

“亮哥要蓝吗?”

进入游戏,赵云操纵着人物径直走到蓝区,在蓝爸爸的草丛那里蹲了一会儿,又在游戏里发了个信息【射手看下红】

“一蓝给你,之后给我,ok?”诸葛亮的语音在赵云这边响起,直播间的弹幕突然就有些疯狂。

【连麦打游戏????】

【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

【天哪龙哥跟亮哥连麦了,我的两个男神这是合体了???!!!】

【哈哈哈合体什么鬼啦23333】

“好的。”赵云一边答应着,一边控制着角色穿梭在王者峡谷中,收了第一波野,赵云顺利到了四级,他先跟下路射手抓了抓了一波对面上单,又蹲了对面来支援的法师一波,本想再蹲一波打野,可是对面打野并没有过来,而是去了中路。诸葛亮见状也不慌,二技能跳出减速,一技能穿透,再弹出被动,最后一个平A收下人头。

“这把你们龙哥带,我打算划水,就不多做解说了,你们就吹你们龙哥就行了。”

很明显,诸葛亮在跟他直播间的粉丝们调侃。

“性感龙哥,在线带粉。”

听见这句话,赵云突然就有点想逗逗诸葛亮了,他问道:“亮哥为什么会觉得我性感?”

正在打蓝的诸葛亮被这句话给打懵了,一向天才的他在此刻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有默默的打完蓝,然后去carry。

最后结算的时候诸葛亮全场最佳,打出了全队45%的伤害。除了最开始那两个人头,之后赵云基本都是给诸葛亮打的助攻要么是打的助攻,要么是连一个助攻都没蹭到。结束之后诸葛亮跟粉丝解说中间那一波他被围然后极限反杀的操作,赵云悄悄用另一个手机去看诸葛亮的直播,弹幕上全都是【666666】

【亮哥:我打算划水。然后随随便便拿了个MV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哥:说好的我带躺????】

双人排位打起来总是比单排顺心,直播的这几个小时,MVP基本就是赵云和诸葛亮交替着来的,不管是赢是输。

“好啦,今天就打到这里,一起双排的是中单法王孔明亮晶晶,打中路的小伙伴去他的直播间点一波关注吧”赵云放下手机,冲着粉丝们露出一个暖心的微笑。“现在已经很晚了,小伙伴们早点睡哦”

【龙哥晚安】

【我是从亮晶晶直播间过来的,怎么一来就走?】

【到龙哥结束直播的时候啦】

“晚安啦小伙伴们。”赵云说完就下播,直接退出了直播间。他做了个深呼吸,吐出胸中的浊气,拿起另一个手机继续窥屏诸葛亮。诸葛亮有时候喜欢提前直播延后下播,一般这种时候就是诸葛亮很无聊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时候。现在诸葛亮又在直播撸猫了,一边撸猫一边重新解说之前的那几局。

赵云在诸葛亮这儿也住了一段时间了,一些诸葛亮的小习惯还是知道的,比如下播之后一定会找点儿东西来吃。赵云刚来的那几天看见诸葛亮下播之后在客厅抱着一大包薯片吃都惊呆了。这么晚了还吃薯片,不会长胖吗?可是诸葛亮就是吃不胖,哪怕他不运动。

【子龙:亮亮今晚想吃什么?】

估摸着诸葛亮差不多要下播了,赵云给诸葛亮滴了个消息过去。诸葛亮也没管,直接当着粉丝的面回复到。

【孔明亮晶晶:海鲜拌面】

【子龙:/ok】

这几秒的聊天记录被粉丝们疯狂截图,第二天诸葛亮收到一堆艾特,点进去一看全是刘备的转发。戳进去看,发现……他好像跟赵云绑在一起了?搞什么啊?

诸葛亮收了手机,在床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掀开被子下床去厕所洗漱。赵云正在客厅喂猫,桌子上是冒着热气的早餐。路过走廊的时候赵云跟诸葛亮打了声招呼,诸葛亮点点头以示友好。等诸葛亮洗漱完出来,星航也吃完饭了,此时正被赵云抱在怀中,乖巧的让赵云撸毛。诸葛亮走到沙发上,从赵云怀里抱起星航,刚举起来,诸葛亮的脸色就有些不好。他斟酌了一下,开口问道。

“你最近……是不是喂的有点多?”

“啊?”赵云有点儿懵。

“我都快看不出星航的脖子了。”诸葛亮挠了挠星航的下巴,看着星航胖胖的大脸,回想起之前星航的小萌脸,决定扣星航一周的口粮。“下周不准给他喂小零食,每餐也要适量的减少。你该减肥了。”诸葛亮说着点了点星航的小鼻尖。星航像是听懂了一般喵喵叫着抗议。诸葛亮揉了两把他的头,有从头到脚撸了他两遍。

“拒绝无效。”

星航委屈巴巴的从诸葛亮怀里挣脱出来,跑到赵云腿上去装可怜卖萌,赵云被那双蓝眼睛盯着,心里那叫一个心疼啊。他试探着开口“要不…….只减少零食,猫罐头还是给那么多吧?万一饿着了怎么办?”

“放心吧,饿不着他,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会悄悄给他吃的。”

诸葛亮拉开椅子,坐到餐桌前喝了一口白粥。“我不那样说,这个小家伙是不会有危机感的。有危机感他就会运动,之后就好了。”


评论(31)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