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的脑洞系列】喻文州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喻文州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好久没有写魔性的脑洞系列了【泥垢


这个设定与前面喻文州我失眠了是同一个设定。前文走这里→喻文州我失眠了


诶,为什么我会写这玩意儿?


结尾烂尾注意!!!!!!!


文风多变!!!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黄少天最近很不高兴,非常不高兴!十分的不高兴!!!你问他为什么?哦,其实也没什么。只是他的下铺,喻文州。收到女生的情书了而已。


其实喻文州收到女生情书也不是一两次了。谁让他人这么好呢?而且,喻文州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他不怎么会拒绝别人。所以一般当有女生红着脸递给他情书的时候,他总是会笑的一脸尴尬,然后默默地接过情书。不过第二天,递情书的女孩子总能收到一封回信。虽然内容全都是拒绝的。不过就算是这样,来给喻文州送情书的也是只多不少。就算后来喻文州身边有了一个人形杀手(x)黄少天,给他送情书的妹子也是只增不减。


黄少天闷闷的戳着盘子里的米饭,时不时的就抬头瞟一眼坐在他对面的喻文州。刚才他和喻文州打趣着走到食堂的时候,有一个妹子突然拦住了他们,脸颊通红的递给了喻文州一封带满了粉红色小花花的信。并且叮嘱喻文州一定要看,然后就红着脸跑掉了。喻文州倒是带着和平时无异的微笑很普通的伸手接过,不过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妹子就已经跑掉了。黄少天在一旁目睹了整个过程,身旁的气压一下子down到谷底。整个人都散发着“本少现在很不爽,你们别来烦我”的气息。径直冲进了食堂,在扫荡过千军万马【并不是】之后,黄少天顺利的买了两份饭菜,然后端到喻文州坐着的桌子上。


你有本事收情书,你有本事说句话啊。黄少天在心里默默腹诽着,筷子不停的戳着盘子里的米饭,蔬菜在一旁几乎没有动过。一只手撑着头,明显的心不在焉。


他们之间有着一种无形的默契,比如,谁都没有提上次他们半夜睡到一起了的那件事。而在食堂,黄少天去打饭之后,喻文州便会在食堂寻到一张干净的桌子,然后等着黄少天把饭端来。对于对方喜欢吃的东西,更是了如指掌。不过,今天的氛围,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喻文州放下刚刚打开的情书,看着对面周身散发着明显的“我现在很不爽,别来烦我”的气息的黄少天,有些无奈的想到。怎么了这是?


“少天,怎么了?最近,你好像不高兴啊?”喻文州把打开了的情书顺手放到一边,用手机压住。黄少天听见他的声音,眼神望着表微微一瞟,刚好看见喻文州把手机放在情书的上方。十分不爽的啧了一声,随意的答道“没什么。”然后嘟着嘴唇,继续戳着盘子里的米饭。


那副样子,任谁都能看出来是吃醋了。偏偏黄少天自己还没发觉。哼,你有女生缘,你有情书收,你是大情圣,你有本事继续看啊。哼,本少才不在意呢。不就是妹子给你情书吗。喻文州你是傻子吗,难道你就不懂的拒绝吗?黄少天愤愤的夹起一口米饭送到嘴里,然后幽怨的盯着喻文州的脸。像是对着有深仇大恨的敌人一样,嘴里的米饭都被咬的嘎吱作响。


看着喻文州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的餐盘,黄少天心里的烦躁更盛。怎么?嫌弃小爷我给你买的菜了?那好啊,下次自己买去。小爷我不伺候了!黄少天在心里疯狂的刷着弹幕,恶狠狠的盯着重新拿起那封情书的喻文州,眼睛里似乎可以喷火了。靠,你连饭都不吃,就是为了看妹子给你的情书?!喻文州咱俩之间的爱呢!!!!!黄少天随意的夹起一筷子菜,看也不看便放到嘴里。喻文州你行啊!不吃饭是吧!要成仙是吧!本少给你机会!嚼了好几下黄少天才发现嘴里满满的,都是秋葵的清香。一股粘哒哒的感觉在他的口腔里蔓延。连忙从口袋里掏出餐巾纸,将嘴里的秋葵尽数吐出之后,他看见对面的喻文州正满脸笑意的看着他。


黄少天买饭的时候心情有些不爽,他给喻文州的那一份饭里,有着满满的秋葵炒鸡肉。看着喻文州餐盘里仅剩的肉,和自己餐盘里满满的秋葵,黄少天一下子就明白,自己碗里的那些,是喻文州搞的鬼。本就十分的不爽,现在黄少天更是怒不可遏。一拍桌子就站起来,要和对面的人理论一下。然后就被喻文州塞了一嘴的肉。


“少天,快坐下。食堂里的人都看过来了。”喻文州站起身,身体微微向前倾,筷子上夹的肉准确无误的塞到了黄少天的嘴里。“唔.....”黄少天不满的嚼着嘴里的肉,十分愤怒的坐回了位置上。他是很生气没错,但他不会浪费粮食。把一块肉咀嚼吞咽下去之后黄少天开始和喻文州理论了。


“喻文州你几个意思啊!啊!有了情书忘了室友是吧!亏我还这么贴心的给你买饭,帮你拒绝情书。你竟然重色轻友!!!!!喻文州我简直看错你了!总之!有她没我,有我没她,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或许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黄少天最后吼出的几个字让整个食堂陷入安静之中。


“啧,在这虐狗的季节。”安静之中,这句话显得尤为突兀。不过却说出了,在场大部分人的心声。虽然不知道是谁,不过,哥们干的漂亮√


喻文州看着面前因为害羞而涨红了的脸庞,不禁轻笑出声。“少天,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从来都不会接受女孩子的告白的啊。”喻文州说着,绕过桌子,走到黄少天身边,在他耳畔轻声说道“因为我喜欢的,至始至终,都只有你一个人啊。”


第二天,给喻文州递情书的妹子收到了一封长约8千字的信,信的内容总结起来,其实就两句话:喻文州,我的。寄信人:黄少天。


从此,荣耀学院又多了一对校园风云CP,喻黄。



嗯,依旧不知道这个系列的下一更是在什么时候。以及,给自己还在更新途中的喻黄长篇打个广告。戳这里→相思如雪

评论(12)
热度(27)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