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壁咚

一个点文我就敲了一天真是.......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把相思2撸出来qwq

文笔差

脑洞依旧魔性

OOC持续中

OOC持续中

OOC持续中

没想到我这样的透明也有人点文qwq看见的时候简直受宠若惊!!!希望喜欢qwq

荣耀联盟最近出了个新潮流,各大战队的选手们不知为何,酷爱上了壁咚。壁咚这东西,往好了说,叫做联系感情,往不好了说,就是赤果果的调戏。而且,这东西是由雷霆的戴妍琦率先兴起的。戴妍琦是什么样的性格我相信你们都懂。一般由她提出来的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像去年的KTV和前一段时间的堵墙角【【我瞎编的,你们别信】】哦天,肖时钦觉得自己战队的画风不能好了。

更可怕的是兴欣的苏沐橙和烟雨的楚云秀还跟着一起闹。从最开始的戴妍琦壁咚肖时钦,到苏沐橙壁咚队长叶修,再到楚云秀壁咚自家副队长李华,联盟已经见怪不怪,并且兴起了壁咚之风。像前一段时间微博上传的方锐壁咚林敬言,李轩壁咚吴羽策,孙哲平壁咚张佳乐的照片,无一不在煽动群众们玩儿壁咚。萌各种cp的女粉丝们,自然是在微博上刷的热火朝天。大呼着求不逆林方!双鬼大法好!双花prprprpr!!!

喻文州本来不想掺合,但是黄少天每天在他耳边念叨着,想不参与也不行。

“队长队长,我给你说,今天韩文清被张新杰壁咚了!!!听说那时候他的脸黑得23333333路过的保安一个没忍住就把钱包交上去了,连带着手机钥匙2333333”黄少天横躺在训练室的沙发上,他今天有些发烧,得到特许可以休息。不得不说蓝雨对于选手真是好,训练累了的时候还能在训练室的沙发上躺着休息会儿。不过现在很明显不行,因为黄少天一个人就霸占了整张沙发。黄少天一边刷着手机微博,一边笑的不亦乐乎。“而且张新杰的强迫症简直不能好了,他把韩文清壁咚之后还调整了下手的角度,说什么这样不行,不是最佳比例。队长你壁咚我吧。23333333他是把这个当实验了吗233333哎哟我不行了hhhhhhhhhhhhh笑死了”黄少天的笑声在训练室里回荡,简直是吵到不行。

“黄少你能不能少说点话!”李远完成一波训练后心塞的摘下耳机,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话多他们是知道的,平时还好,黄少天的音色不错,忽略忽略内容和长度还能过得去,现在黄少天的嗓子有点哑,还说这么多话。李远觉得黄少天一定是在作死。

“怎么怎么?羡慕本少可以一个人霸占整个沙发吗?hhhhh不用羡慕,今天本少有特权www”黄少天身上搭着淡蓝色的毯子,窝在柔软性极好的沙发里,头上还贴着喻文州给他贴的退烧带,整个人的周身都围绕着一种【羡慕吧w打我啊~】的一种名为作死的氛围。

“队长你管管!!!”李远欲哭无泪的望向喻文州,企图寻求帮助,然后他就看见蓝雨的队长做完训练后担忧的望着黄少天。李远从他的眼睛里读出来的除了关心还是关心。喻文州听见李远的声音之后,看了看窝在沙发里抿着鼻涕的黄少天和在一旁欲哭无泪的李远。给了李远一个“少天生病了,你就迁就他一点吧”的眼神。李远的心很塞。

在那之后黄少天就安分了许多,并不是他说累了,只是完成了训练的喻文州走过去坐在沙发一角,轻柔的揉了揉他的头,压低声线在他耳旁哄着他睡觉。黄少天撇了撇嘴,最后还是在喻文州身旁睡下。熟睡后黄少天环住了喻文州的腰,脸在他的身上蹭了蹭,嘴里随意的嘟囔了几句,便再也不撒手。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揉了揉黄少天的头,示意卢瀚文把他的笔记本拿过来。

当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训练室已经没有人了。黄少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花了好几秒才明白现在的状况,大家都走了。他从喻文州身旁坐起,毯子随着他的动作滑落,随后便有一双好看的手把毯子拉起来,给他裹住“你还在发烧,别又着凉了。”“哎哟没事啦~我身体这么好,这次感冒只是意外啦”黄少天顺势靠在他的怀里,紧了紧身上的毯子。“队长队长,张新杰向韩文清告白成功了。”黄少天像是无聊一般随意的说道,眼里闪过几分落寞。训练室除了他们俩没有别人,安静的可怕。“这下老韩可苦了,张新杰那个强迫症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也就是他了。不过我很好奇为什么张新杰会喜欢上韩文清,还有,今天早上食堂里为什么又多了一道秋葵沙拉,队长你明知道我讨厌秋葵balabala”黄少天不怎么习惯他和喻文州之间诡异的氛围,不知不觉间话说得越来越多,喻文州也没有阻拦,任由他这样说着。

“少天,很晚了。我们回寝室吧,沙发再软,也不是床。睡久了会腰疼。把毯子裹好,晚上外面还是有点冷的。”等到黄少天说完后,喻文州轻拍了下他的脸,示意他回寝室。黄少天听话的裹好毯子,从沙发上起身,准备回寝室。走到门口处的时候突然被喻文州叫住了。

“怎么了队长?”黄少天带着疑惑转身,然后就发现喻文州的左手撑在自己头部的旁边,两个人之间似乎只要那么一低头,就能吻到对方。喻文州和他靠得很近,呼出的温热气息,都尽数喷洒在了黄少天的脸上。训练室的灯在喻文州身后,因为是背光而看,黄少天只觉得喻文州身旁充满了圣光,不自觉地就移开了视线。“队.....队长,怎么了啊。”

“少天不是一直都很想被壁咚吗?”喻文州把黄少天困在他的臂弯里,眼里带着笑,戏谑的说道。“我哪有!队长你不能乱诬陷人啊”黄少天有些心虚的看了他一眼,整个人都有点颤,不仅是因为生病的原因。“没有的话,为什么今天要一直念关于壁咚的事呢?而且还一直说张副队和韩队的事,少天很羡慕?”没等黄少天说话,喻文州便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少天,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喻文州突如其来的告白给了黄少天会心一击,“诶?”黄少天的大脑有点当机,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队长你说什么,我没怎么听清。队长队长,能再说一遍吗!!!”黄少天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见的,他急切的要求喻文州再说一遍,身为机会主义者,刚才的机会被他错过,他只有再创造下一个机会。

看着黄少天不敢相信的脸,喻文州轻声笑了,他收回手臂,伸出食指轻轻的摇了摇“不行,好话不说第二遍。”黄少天有些不满的嘟起了嘴,把握着毯子的手松开,任由毯子滑落到地上,他的眼里流转着莫名的神色,张开双臂朝着喻文州扑了过去,他知道喻文州会接住他,然后稍微用了点力,两个人的姿势就这么被调换了过来。黄少天笑嘻嘻的收回一只手,另一只手撑在喻文州头边,笑嘻嘻的说道“队长,反正都是好话,就再说一遍嘛~”

“再说一遍啊......”喻文州小声重复了下这句话,和黄少天对视的双眼中带着浓浓的爱意,“好吧,少天,我喜欢你。”说完抬起黄少天的下吧,吻了上去。

后来卢瀚文小朋友告诉我们说,那天他因为手机落在了训练室而回去拿手机时,正好撞见喻文州吻住黄少天,后来他加训了一个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随便便的落掉手机。

评论(7)
热度(50)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