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番外1)

【云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番外1)

*已交往未公开时期

*有炸笙新糖融入其中!15551炸笙最近好甜呀qwq

*祝大家双蛋快乐!

 

12月25日圣诞节。秦岭淮河以北的地方下着纷纷扬扬的大雪。秦岭淮河以南的重庆下着连绵不绝的小雨。

诸葛亮站在落地的玻璃窗户前,手指捏着窗帘的一角,深邃的眼睛望向窗外。窗外天空一片漆黑,远处的楼房有灯火辉映,将雨点自上而下滑落的轨迹清楚的照出。阳台上的花因为太久没有阳光照耀,在屋内暖色的灯光的边缘,有些凄惨的耷拉着头。

诸葛亮额头抵在冰凉的玻璃窗户上,他看着玻璃上自己的倒影,以及背后向自己走近的,带着笑意的赵云。

赵云今天一天没出门,穿着诸葛亮送给他的蓝色梦奇毛绒睡衣,从他自己的房间里慢悠慢悠的晃了出来。客厅没开暖气,赵云走到窗边,从背后伸手揽住诸葛亮纤细的腰肢,同时将下巴顺势靠到诸葛亮的左肩上。

“在看什么?”

“看雨。”

诸葛亮闭上了眼睛,放松了身体往赵云怀里靠。赵云屋子里肯定还开着直播和暖气,才出来的赵云身上暖烘烘的。蓝色梦奇的毛绒睡衣触感极好。诸葛亮在赵云怀里翻了个身,他双手抱住赵云的宽阔又紧实的背,把脸埋到赵云胸口。

“心情不好吗?”

赵云抬手,揉乱了诸葛亮精致到一丝不苟的浅蓝色发丝。他往下,轻柔的捏了捏诸葛亮小巧的耳垂。那上面有一个白色的简约耳钉。跟赵云耳朵上的那只黑色是情侣款。

“没有。”

诸葛亮垂着眼眸轻咬他自己的嘴唇。灯光从头顶打下,在诸葛亮的睫毛下扫了一层鸦青。贝齿红唇就在眼前。赵云的喉结不自觉的上下滚动了一下。他满怀爱意的唤了一声“亮亮。”

诸葛亮有些疑惑的抬起头,等着他的是一个突如其来的热情炽烈的亲吻。他们刚交往不久。诸葛亮对这种除了拥抱外过分亲密的行为还不太习惯。不出赵云意料的直接闹了个大红脸。并且从赵云怀里挣脱了出去,绯红一直延伸到耳尖。诸葛亮背靠在冰冷的玻璃窗户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看着诸葛亮有些躲闪的目光,赵云也不自在的挠了挠自己的脸颊。

他刚才被欲望烧昏了头,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就擅自行动了。赵云开口想解释些什么,手指尖却触碰到一片冰冷。

他方才是直接拦腰抱的诸葛亮,所以没有直接感受到诸葛亮手指尖的冰凉。诸葛亮的手被赵云抓在掌心里,赵云不住的呵气揉搓,试图让那双手暖和起来。

“怎么手这么凉?”

“可能是摸玻璃太久了。不碍事。”诸葛亮试图抽回手,赵云却握得更紧。

“别动,我给你捂捂,暖和了再抽出去。”赵云皱着眉头给诸葛亮暖手,就差没把诸葛亮的手往自己衣服里塞了。

“别闹,你不是还要直播吗,你手冷了怎么打游戏?”诸葛亮正色道。

“那这样。”赵云想都没想就掀起自己的上衣,把诸葛亮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冰凉的手指碰到暖和的肚皮,激得赵云手臂上一阵鸡皮疙瘩。赵云走到诸葛亮面前,就像是让诸葛亮抱住自己一样,他双手隔着睡衣,带着诸葛亮进了开着暖气的房间。

房间里很整洁,星航正缩成一团,大摇大摆的睡在赵云的枕头上。床边电脑桌上的电脑还开着。诸葛亮跟着赵云坐到床上去,顺脚把门关上了,砰的一声响,弹幕又活了起来。

【龙哥回来了吗!】

【龙哥这个厕所有点儿久hhh】

【云仔今天真的不开摄像头吗呜呜呜】

【一人血书云仔开摄像头秀猫,星航真的太可爱了,再让我吸吸吧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血书求看猫,厉害啊兄弟】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刚才出了点儿事情。咱们继续。”赵云调整了一下麦克的位置,再三检查自己有没有开摄像头,确认一切无误之后点开了王者荣耀五排界面。发送邀请到群,等待准备,开局。

“星航睡着了,就不开摄像头了。”

【人不如猫系列】

【猫都可以睡云哥身边,我却不行】

【15551诸君我想成为星航】

【又没赶上龙龙的车,暴风哭泣】

【大佬们都是什么手速,求求您给菜鸡星耀五的我一条活路吧。】

弹幕一条又一条的飘过,诸葛亮这才回想起,赵云今天……似乎是要带粉上分来着。带粉上分啊……想到这里,诸葛亮的嘴角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他盘腿坐到赵云身边,放在赵云肚子上的手已经有些许暖意了。诸葛亮狠狠的摸了一把他肖想已久的赵云的腹肌,依旧冰凉的指尖沿着腹肌的轮廓滑动。赵云不得不空出一只手来捉诸葛亮的手腕。

“别闹。”

赵云压低的声音里带了点儿难耐的颤音和忍耐的克制。同时,游戏进入的音效响起,刚好将这句话淹没在电流声中。

【???刚才云仔是不是说了句什么话?】

【我耳朵出问题了?】

【别闹???对谁说的???】

【?】

【哪来的别闹,你们听错了吧?】

不过诸葛亮可听的真切,他又在赵云肚子上结结实实的摸了几手,逼出几声赵云的闷哼之后心满意足的收了手,乖乖的坐在赵云身边看赵云打游戏。因为是带粉,所以赵云这把拿的是打野位。打野的千年之狐李白穿梭在敌方野区和我方野区之间。队友阵容还不错,射手伽罗,辅助东皇,上单夏侯,法师张良。因为是星耀局,在利滚利的经济滚雪球基础下,他们很快打完了一把。

【天哪这是我躺赢最舒服的一局】

【残血戏耍四满血,龙哥牛逼】

【这个东皇没有灵魂,龙哥差一点五杀】

“哟不错嘛,下把带带我?”诸葛亮忍不住开口说道。

【卧槽隔壁亮哥????】

【亮哥好久不见!】

【我就知道在云哥直播间肯定能蹲到我们亮仔!】

【哈哈哈给新粉们科普一下,云哥是租的亮哥的房子,所以这两个人是住在一起的。经常会出现这种串门(房间)的现象】

【哈哈哈仍旧记得当年在亮哥直播间看见没穿上衣的龙哥推门叫亮哥吃饭时候亮哥那一脸的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龙哥直播间的各种翻车】

【户外直播互相直播对方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诸葛亮的出现让这个直播间变得更加热闹了。赵云转过头,他已经感觉不到肚子上的寒冷了。诸葛亮用暖和起来的手捏了几下赵云的脸颊。

“龙哥,带粉排位吗?”

“不带粉,只带你。”赵云放下手机,将诸葛亮的手拉到唇边轻吻。吻毕修改直播间名——

双排不带粉,直播上王者

“你打哪个号?”诸葛亮从睡衣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熟练的登陆上王者荣耀。

“我这个号快没时间了,打那个小号吧。”赵云把浏览器的网页拉过来,遮住自己的直播屏幕。手机壁纸是他和诸葛亮的亲密合影,这个可不能被他们发现。

“成。”诸葛亮手指一点,登录成功。

赵云换完号,把浏览器重新拉回原位。点进多人排位,邀请了诸葛亮。游戏开始,等待界面是白执事的赵云和武陵仙君的诸葛亮。ID是闪闪亮晶晶和满天小星星。

【闪闪亮晶晶和满天小星星哈哈哈哈哈】

【这么可爱的吗】

【兄弟你们似乎有点儿gay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们竟然真的遵守约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新粉指路龙哥录屏组B站投稿:令人兴奋的赌约[视频链接]】

【最高等级的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看不懂的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进入游戏,诸葛亮操纵着武陵仙君直奔中路,收掉第一波兵到达二级之后转身穿梭进蓝buff坑,一手东风破袭收掉赵云打到残血的蓝buff。赵云也没停,直接转身去打小蜥蜴和小野狼。诸葛亮回中收掉第二波兵线,同时跟赵云一起往上路,蹲草丛收掉对面射手和辅助的人头。期间没有说过一句话。

只有游戏的音效和击杀语音在房间内回响。

【天,这种默契是真实存在的吗】

【卧槽66666】

【亮哥这波操作秀翻天】

【云哥的大:全员上天!我的大:地板碎裂!】

【←太真实了】

【诸君,我是刚进来的,请问我是开了静音吗,为什么没有声音。】

【无声的战争】

【仿佛是在抢夺MVP】

顺风的局面在辅助牛魔送出第13个人头的时候开始变化,对面两个射手来势汹汹,连拔上下路两座边塔,只剩高地。

诸葛亮“啧”了一声,说出了这局以来的第一句话。

“你上我下,懂?”

“懂。”赵云点点头,从草丛绕过去一个大,然后闪现一二收掉人头。击杀通报不到一秒,就传来诸葛亮击杀鲁班的消息。然后就是对面水晶炸掉的画面。两个射手同时点了投降。

结算界面,诸葛亮点开牛魔的头像,看着牛魔送人头的过往战绩,退回来点了个举报。

“牛魔是个演员,举报吧。他演了好几局了。要是再排到就直接录像给官方吧。”

“好。”赵云说着点开了下一局。

准备界面出现了熟悉的头像。是刚才的牛魔。

【出现了!亮仔毒奶!】

【来接受亮仔毒奶的制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哥恨不得亮仔能闭嘴哈哈哈】

选人界面。

这把刚才的牛魔没有拿牛魔了,拿了一手安琪拉。这次是对面先ban先选。一楼是马可,估计是个打野。诸葛亮二楼秒锁李白。紧接着赵云也锁了一手韩信。

“这次我上你下。蓝给我,红给你。第一波下野全给你,第二波开始buff你拿,边野给我刷大。二级反buff。”

才开局,诸葛亮就做好了相关部署。赵云点点头。他一向听从诸葛亮的安排。这一局的红色安琪拉比起刚才的绿色牛魔真的好了千百倍。赵云用惩戒干掉对面的法师,用平A收掉对家的蓝后,荣耀播报上响起了李白四杀的通告。

【x(安琪拉):李白是小姐姐吗?】

诸葛亮眉头一挑,还没说话,公屏上突然多了两句话。

【满天小星星(韩信):是】

【满天小星星(韩信):别打我媳妇主意。】

是赵云发的。诸葛亮转过头去,赵云脸上正经,实际上耳朵已经红了一片。弹幕已经疯掉了,诸葛亮心里炸开了花。他装作不在意的带着兵线,偷掉对家的水晶。在水晶炸裂的时候清了清嗓子。

“谁是你媳妇呢?叫爸爸。”

一局打完,两个人都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结算了成绩,感谢礼物,下播。

关掉直播间之后,气氛突然就有些尴尬。赵云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一点一点的挪着屁股去到床头,骚扰熟睡的星航。

“赵云,我问你话呢。谁是你媳妇呢?”诸葛亮转过身,他有些紧张的捏着自己的脚踝。房间里暖气开得太足了,诸葛亮的脸都被热红了。

“你。”诸葛亮局促的紧张并没有被赵云遗漏。赵云深吸了一口气。他扑过去把诸葛亮推倒在床上,缓慢却坚定的回答道。

“诸葛亮,你是我最喜欢的人。”

 


评论(43)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