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今夜我又来到你的窗外

【云亮】今夜我又来到你的窗外

*一个哈哈哈的沙雕文

*有小甜筒和司马懿出没

*之后可能会有同系列的其他cp文x

*日常小心翼翼的求一个评论呜呜呜

 

“前方安全,左草丛安全,右草丛暂时不明。发现目标,路上无阻碍。准备出发!”

深夜,某个法师独立宿舍不远处的草堆里,一个诡异的人影在蹿动。夜风吹来,树叶摩擦发出秫秫的响声。与此同时,一个草垛开始不规则的移动。

草垛底下冒出一双不属于这个草垛的黑色长靴,带着黑色手套的双手举着两片无足轻重的树叶,被拨开的绿叶间,露出一双深邃的蓝眼。那双眼睛左右看了一下。四周一片寂静,连鸟叫的声音都没有。

“就是现在!”

草垛里的人深吸了一口气,带着自己的吉他三步并两步的跑到独立宿舍的楼脚,从草垛里挣扎出来的他抬起头,也不管自己头上是不是还顶着绿叶,近乎痴迷的看着那扇亮着灯的窗户。

赵云又朝四周看了看,月亮被云层遮住了,天上只有几颗零星的星子在闪烁,四周一片黑暗。赵云深吸了一口气,他单手握紧了拳头。

“可以的,今晚没人!”

因为前几天睡觉一直被一个傻逼的歌声打扰,今天终于忍不住了,想要来找凶手所以忍着困意隐匿在诸葛亮房子折角阴影里的司马懿的眼睛里忍不住发出了红光。一秒钟之后他有闭上了眼,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跟傻逼置气。

赵云清了清嗓子,调试了一下吉他的琴弦。他走到窗户边,三重两轻的敲了敲诸葛亮的窗户。

这是他们之间的暗号。很快诸葛亮房间的窗户就打开了。披着浴巾头发上还在滴水的诸葛亮探出半个身子,看见是赵云之后打了个手势,示意他等一会儿。自己先去换个衣服擦个头发。

赵云点点头,却没有像诸葛亮想的那样等待,而是直接开口唱了起来。

“今夜我又来到你的窗外~♪”

还没唱两句,诸葛亮的房门响了。刚换好衣服的诸葛亮只能无奈的从窗口跟赵云做口型说抱歉,他忘记今天约了师弟谈事情了。

赵云站在窗户底下摇了摇头,他抬起来的眼眸里透露着爱意。

赵云说:“没事你忙,我等你。”

诸葛亮又说了一声抱歉,连忙跑去开门。与此同时,站在楼下像一块望妻石一样望着诸葛亮的赵云被隐藏在黑暗角落里的司马懿一个阴招拉进了墙角。

“老哥你干嘛?我对你没兴趣。”

被司马懿蝉咚在墙角的赵云毫不畏惧的盯着司马懿发红的双眼。司马懿连着好几天没睡好,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张嘴说话的时候,近距离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嗜血的怪物,张开了他的血盆大口。

“这几天连着唱歌的就是你吗?”司马懿伸手捏住赵云的脸颊。“我记得我昨天有警告过你别再来了。”

“我为什么不能来?”赵云冷漠的拍开司马懿钳住他的手,论近战,战士的力量还是比法师要强的。“我是唱给亮亮听,又不是唱给你们听。爱听不听。”

“你这是在挑战我吗?”司马懿的手上燃烧起黑色的火焰,他的眼睛里有烦怒在燃烧。“我警告你,诸葛亮是我的,我是不会把他交给你的。你连法师都不是,跟他根本没有任何可能性。”

“是不是法师有关系吗?”赵云危险的眯起了眼睛。“我看你是睡眠不足脑子不清醒。诸葛亮喜欢谁就跟谁在一起,跟是不是法师有什么关系?”

“看来你是硬要跟我打一架了。”司马懿扎了一个马步,摆出架势。

“打就打。求之不得。”赵云把吉他放到一边,随手召唤出他的龙枪,诸葛亮宿舍角落的黑暗里,他们痛快的打了一架。凭借着自己的免伤被动,赵云险胜司马懿。被打的浑身淤青的司马懿不甘心的吐了口带血的唾沫在地上。赵云龙枪的枪尖抵着司马懿的喉咙。司马懿不甘心的说道。

“我输了,我退出。”

听见这句话的赵云满意的将龙枪放回潜意识空间。他从角落里拿起自己刚才放好的吉他,挂到身上之后仔细的检查擦拭,防止进水受潮。

“不过我要提醒你一句。以后别大半夜唱歌。给周围的人留条活路。”司马懿挣扎着从地上坐起来。他背靠在冰冷的墙壁上,提醒道。

“多谢提醒。可是我不会听的。亮亮想听我唱,我就给他唱。他不想听我唱了,我自会乖乖闭嘴。”

赵云背好吉他,走出阴影。他看见诸葛亮穿着他平时最常穿的一件衣服,站在窗门口看着楼下,似乎想往下跳。

赵云连忙跑过去,虽说诸葛亮的卧房就在二楼,可是对于诸葛亮这样一个瘦弱(赵云语)的法师来说,两层楼也很高了啊!

果不其然!

赵云刚跑过去,诸葛亮就从楼上跳了下来。接住诸葛亮的赵云还没有什么实感,就晕了过去。在诸葛亮房间内操纵的傀儡的元歌对诸葛亮说自己想去上个厕所。诸葛亮狐疑的看着他,最后点了点头。

进到厕所的元歌从诸葛亮房间的厕所翻出去,打了楼下的赵云一套1433223.赵云被打的晕头转向的,连忙开大跑路。一个天翔之龙猛然扎进他来时的草堆里。元歌突然失去了目标,重新翻回楼上的厕所。

赵云跳大的时候地面也是会震动的。所以在楼上喝茶的诸葛亮感受到震动之后就想出阳台去看看。都震了好几波了,是有人在私斗吗?

“师兄久等了。”

用一根手帕擦着手的元歌微笑着开了厕所的门。

“上个厕所还能遇见好事?笑得这么开心。”诸葛亮坐在那张小桌子前,单手撑头的笑道。

“嗯,确实是挺好的事。”元歌笑着点头,然后召唤出自己的傀儡。长发飘飘的傀儡在原地幻化成诸葛亮的模样,除了眼神无光之外,其余一模一样。“师兄想看戏吗?我有一出戏,想请师兄看一下。”

开大跑路的赵云钻进草垛里,像来时一样躲在草垛里,露出一双黑色的靴子,双手举着两片没什么实际意义的树叶,一路小跑进了森林。

森林里有一处清泉,在那里泡一会儿有助于体力和法力的回复。赵云泡完了澡,对着泉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

今天司马懿说的话给了赵云很大的冲击。

司马懿说的很对,赵云连法师都不是,跟诸葛亮有着职业上的差距,在旁人眼里看来,这是很难在一起的。但是赵云不这么认为,正是因为有职业上的差距,他们才不会因为同时需求某一个东西,而互相看不顺眼。

但是也因为这样,导致赵云情敌非常的多,比如司马懿,比如张良,比如已经脱单的周瑜。

就算脱了单也是个祸害。

赵云这么想着,重新钻进了草垛里。

“重整旗鼓,出发!”

他又回到了诸葛亮的窗户底下。这次的诸葛亮没有想跳窗的意图,他只是穿了件普通的睡衣,手里拿了罐啤酒,一条腿吊在窗外的跨坐在窗户上。

“亮亮,我有话对你说。”赵云从草垛里钻出来,他灵活的跳进诸葛亮房子连接着的小阳台,跟二楼的窗户有一点横向的距离,但是问题不大。

赵云伸手将诸葛亮揽入自己怀中,他闭着眼睛,轻柔的亲吻着诸葛亮的脸颊,小心翼翼的诉说着自己心中的爱意。

说了半天,怀里的诸葛亮没有半分反应,并且轻的好像一个人偶。他悄悄睁开一只眼睛,怀里的是已经变回原形的长发傀儡,不远处的窗台上是撑着脸颊看热闹的诸葛亮,和站在诸葛亮身后操纵着傀儡的元歌。

赵云的脸颊腾的就红了起来。

诸葛亮笑得狡黠。他故意弯起眼眸,笑意盈盈的问道。“怎么不继续说啦?我还想继续听你表白呢。”

赵云泄了气,转过身去背对着诸葛亮,面空气思过。只是暴露在外的红透了的耳廓透露了他现在的真实心情。

“赵云小哥哥,你未免太过分了吧?刚才对着傀儡说的起劲,现在面对真人怎么就没胆子了呢?”诸葛亮在窗口处调笑道。他越说,赵云越是不敢看他。愣是把自己憋成了一只熟透的虾子。

“非要我过来?”诸葛亮从卧房去到二楼客厅,拉开客厅阳台的门,从背后抱住了带着一身水汽的赵云。“真不打算当着我面对我说有多喜欢我吗?我还挺想知道的。”

“你真的想知道吗?”赵云张了张嘴唇,试探性的问道。

“嗯,超级想知道。”诸葛亮把脸埋在赵云的背里,上面有温泉的水汽和绿草的清香。

这个时候赵云转身抱住了他。

“我真的很喜欢你。满脑子都是你,经济buff主宰人头都想让给你,所有的好东西我都想给你。所有的好东西也都……比不上你。”

“那你呢?”被赵云抱了个满怀的诸葛亮突然抬起头“你把不把你自己给我?”

“我?”赵云愣了一下。“我不是东西啊。”

这话一出,两个人都愣了。赵云原本就烫的脸此刻温度又上升了一个台阶。诸葛亮一直在憋笑。终于他憋不住了,忍不住笑出了声。

然后他就在夜风的吹拂下,打了个巨大无比的喷嚏。

赵云心疼的搂住诸葛亮,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

“行了别做无用功。进屋洗个热水澡比什么都来的快。”诸葛亮弹了下赵云的脑门,半拉半拽的把赵云拉进了客厅。关上阳台的落地窗,半夜阴冷刺骨的风被隔绝在外。元歌在刚才就识时务的走了。诸葛亮把赵云拉进卧室,关上卧室的门。

赵云眼睁睁的看着诸葛亮把自己按在他柔软的床上,然后诸葛亮坐了上来。

诸葛亮说,“我不要你的经济,不要你的buff,也不要你的主宰和人头。你比他们都要好。你是唯一的。”

语罢,诸葛亮不顾赵云的脸有多红,闭着眼睛吻了上来。

-End-

 

 

伴随着“砰!”的一声巨响和门口处的烟雾缭绕,在自己床上跟小男友亲的正得劲的诸葛亮不满的看向门口。

浑身是伤嘴角带血的司马懿一jio踹开了诸葛亮卧房的大门。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身后是笑得有些尴尬的元歌。

“师兄对不起……我没拦住他……”

诸葛亮:……你就编吧,你明明笑得很开心。

 

-真·End-

前方沙雕高能,拇指灵魂画手汐染将为您亲情演绎什么叫做亲妈

赵云草丛移动图.jpg

云亮位置示意图.jpg


司马懿的太沙雕了没好意思放上来xxx

评论(20)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色烟雨染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